公卫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不劳无获:如何获取钢镚? 因为论坛,所以相逢。 捐赠百科答题至尊

公卫考研:一起风雨兼程 因为梦想,所以努力。 真题答案政治英语

职称考试:诸君逢考必过 因为热爱,所以执着。 模拟考场技能执医中级

查看: 12702|回复: 207

[公告] 公卫人重装上阵:回帖有奖,推广更有奖!请勿恶意回帖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回帖奖励 70 分钢镚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分钢镚奖励! 每人限 3 次(中奖概率 60%)
丸子白菜 发表于 2011-7-13 10:4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注册后推荐绑定QQ,之后方才可以使用下方的“用QQ帐号登录”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need.png " ~7 @' ^( b7 B' e' V$ l7 i

  c$ Q( j) d  ~, @3 X没有epiman的时候,公卫人在哪里?【公卫人重装上阵求帮助】9 v$ c3 [5 c7 y1 \, e- T+ ^8 T( a
2 c9 M/ u! \, A% k& K
如果大家有空,就按照上面下面的方法,转载一下,人多力量大嘛~然后转载了会有钢镚奖励,在卓越当当,钢镚=rmb的....
5 \- ~/ K. y; m& N: n( L7 h2 q3 V4 g9 a
转帖方法:
1 K) p& S3 O- Z8 @8 l3 n- P" ]" g% p
这是一个帖子.jpg
6 D% ^$ d! O& K& L$ d9 E) B! u6 d: X9 u4 g, o2 b3 D
2.jpg ) y4 W0 h3 G( ~4 m- v

3 E! u" V' }  K! K6 Z 3.jpg 8 J, l& d+ v) G2 o
4 F2 P/ E( Z9 V$ V" o3 W
QQ截图20090713104209.jpg 6 k4 B& k7 M- b2 D! K( ^1 J
3 Z7 J1 w  `7 J1 c$ j. e! B

5 S: X$ [3 u3 ?) W7 gps.公卫人挂了的20多天,大家是不是感觉挺不方便的?尤其是考研的娃?欢迎大家写写~
0 O" m9 e8 P% m. O9 i3 c- \ps.水吧有一个分类标签是单身男优质女,现在开始凡是找朋友的,无论你找男朋友还有女朋友....或者还是找谈恋爱的还是普通朋友....或者找学长学姐学弟学妹....或者男的找基情女的找啦啦的.....发帖即可得到加分加钢镚,然后如果上传照片会得到三位数的加分加钢镚....欢迎广大光着的同学来这里找找~~~
胖胖兔 发表于 2011-7-13 11:2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必须顶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epiman 发表于 2011-7-13 11:4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7 I1 b/ l$ h* j+ \
记得按照要求转发,这个是一本万利的事情啊,只要有人点击你就有奖励。0 M& t( p0 M3 d' n/ D
一次操作,永久收益 ,心动不如心动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钢镚 -1 收起 理由
丸子白菜 -1 不满私改标题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公卫人120 发表于 2011-7-13 11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分钢镚

在公卫人论坛关闭的期间,刚好赶上今年执业医师的操作考试,参加考试的同学们都是很着急的,因为以往咱们这个论坛都是第一时间提供考试资料的,前段时间被封期间,我基本上还是会每天点击一次,呵呵,希望有一天被我点开了。但是还是持续了20天,感觉这20天等待的挺漫长的,现在终于可以再次登录了,打击以后应该更加努力的把咱们的家园建设好的啊。

点评

一样啊,,,我还以为是太多人上去这个网站上,,然后被挤爆了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1-7-13 11:52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钢镚 +20 收起 理由
丸子白菜 + 20 精彩回帖!望能多在水吧发点帖子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...... 发表于 2011-7-13 11:4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地方去啊 呵呵 我找过,没找到好一点的,有用一点的公论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usd 发表于 2011-7-13 11:4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分钢镚

我是经常看看复旦BBS的考研版啊公卫院版啊,因为要考复旦来着。希望咱们的论坛不要再经受这样的折磨了。俺已经第一时间在新浪微博上分享了这个消息了,呵呵。等会儿再发几次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钢镚 +10 收起 理由
tolles + 1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illtan 发表于 2011-7-13 11:5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时候公卫人可以访问了,实在太好了,在群里看到此消息时那时相当的兴奋啊,有了方向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钢镚 +8 收起 理由
丸子白菜 + 8 运气不好~~安慰奖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rh126 发表于 2011-7-13 11:5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~~~~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钢镚 +8 收起 理由
丸子白菜 + 8 运气不好~~安慰奖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丸子白菜 发表于 2011-7-13 12:0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胖胖兔 发表于 2011-7-13 11:28 / s" |' i% w6 D+ q/ @5 B8 C
这个必须顶。。。

) U7 ~9 F9 [1 E7 J/ U1 R3 p: H求支持~哈哈~~~+ r3 T8 P7 [2 q7 q6 r/ U( k
多转发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丸子白菜 发表于 2011-7-13 12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 发表于 2011-7-13 11:46
0 s6 e- A) F3 j$ C$ ^没地方去啊 呵呵 我找过,没找到好一点的,有用一点的公论坛

- ~3 G1 ]5 w+ `, B摸摸~公卫人这次不会再关闭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提现|充值|关于|接种|公卫人 ( 沪ICP备06060850号-3 )

GMT+8, 2018-7-22 01:38 , Processed in 0.201168 second(s), 3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