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卫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不劳无获:如何获取钢镚? 因为论坛,所以相逢。 捐赠百科答题至尊

公卫考研:一起风雨兼程 因为梦想,所以努力。 真题答案政治英语

职称考试:诸君逢考必过 因为热爱,所以执着。 模拟考场技能执医中级

查看: 1118|回复: 16

[求职] 公卫人去深圳当校医是不是很憋屈

[复制链接]
yiyi328 发表于 2017-6-1 08:3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注册后推荐绑定QQ,之后方才可以使用下方的“用QQ帐号登录”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深圳招人了,适合我条件的只有校医可报。感觉学校里校医好像地位很低,职称貌似中级到头,有没有哪位前辈指点下迷津,感谢了!
一笑而过 发表于 2017-6-14 16: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老师待遇差不多,工作比老师轻松很多,而且还有寒暑假,假期比老师还多。养老的不错选择。要是想以后跳槽什么的估计是比较困难了。有利有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maomaolyt320 发表于 2017-6-15 12: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报考校医,看你自己怎么看罗。我觉得工资稳定,可以照顾孩子,蛮不错的。如果你是男的就不太建议你考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evchenkooo 发表于 2017-6-15 13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高正高,正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yiyi328 发表于 2017-6-16 10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笑而过 发表于 2017-6-14 16:16
' X2 \4 `. z- z' A跟老师待遇差不多,工作比老师轻松很多,而且还有寒暑假,假期比老师还多。养老的不错选择。要是想以后跳槽 ...
+ Q! f& N) W- B2 z
就是感觉在学校里没啥地位,而且职称上不去。其他都还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yiyi328 发表于 2017-6-16 10: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maomaolyt320 发表于 2017-6-15 12:23& [, o" k8 ~4 T9 F
我就报考校医,看你自己怎么看罗。我觉得工资稳定,可以照顾孩子,蛮不错的。如果你是男的就不太建议你考啦 ...

) ?1 f. n. s3 l# n) j# n是啊,我也报了。很清闲有假期。那你有没考虑过职称的问题。医疗职称只到中级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maomaolyt320 发表于 2017-6-16 12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yiyi328 发表于 2017-6-16 10:06/ i" `% y1 R8 g) p3 m
是啊,我也报了。很清闲有假期。那你有没考虑过职称的问题。医疗职称只到中级吧?

  h" {7 w: f7 c( U
8 C2 ]5 w% `% Z# G. d% J3 M4 |你找到单位给你挂着,给你开证明,可以考啊~不过从副高开始,本来就不好搞,我们同事有弄了几年都没搞到呢!至少考到中级,校医也是按职称拿工资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maomaolyt320 发表于 2017-6-16 12:2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yiyi328 发表于 2017-6-16 10:040 {; l9 g6 C7 T$ G2 L/ \6 o$ o
就是感觉在学校里没啥地位,而且职称上不去。其他都还好
4 {7 J( {$ K/ v3 v! q
我就想问,你想要什么地位?在医院治病救人的医生都没啥地位,校医还想要什么地位啊?工资足够多,工作压力不大,有寒暑假,这就够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maomaolyt320 发表于 2017-6-16 12:2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觉得校医没啥好,就别去考了这样可以少个竞争者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yiyi328 发表于 2017-6-16 14:4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maomaolyt320 发表于 2017-6-16 12:28( k1 h, ?* d* F1 z
既然觉得校医没啥好,就别去考了这样可以少个竞争者!
  P. ~: _7 C3 H0 A4 n2 t
你说的有道理。不知道咱俩会不会报的一个职位。。我罗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安卓版|我要捐赠|关于我们|接种问答|公卫人 ( 沪ICP备06060850号-3 )

GMT+8, 2017-12-12 08:42 , Processed in 0.285240 second(s), 3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