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卫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不劳无获:如何获取钢镚? 因为论坛,所以相逢。 捐赠百科答题至尊

公卫考研:一起风雨兼程 因为梦想,所以努力。 真题答案政治英语

职称考试:诸君逢考必过 因为热爱,所以执着。 模拟考场技能执医中级

查看: 9496|回复: 53

[执业医师] 【2016执医考试】简单经验分享+送资料(众人的智慧,非常全)

  [复制链接]
龟兔子 发表于 2016-12-21 16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注册后推荐绑定QQ,之后方才可以使用下方的“用QQ帐号登录”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先来个重点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gfgaPCB
% C4 q& m" T$ C! {/ M% l% A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. M: [! P; F0 b
首先,考执业医师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难,所以,你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!
7 J; C0 n9 m+ S0 [' @/ V下面简单介绍下,我的复习安排:" E, E+ E8 p( P0 g
part 1 7月2日 技能考试,分为三个部分。复习了一周(除了实验都在看书,差不多每天4-8小时)。' a% M+ Y6 h0 e2 G: B1 S& f2 g( f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你需要做的是:把所有的操作视频看一到两遍(语速可以调到1.8或者2),把视频里的话都记下来。注意细节。
3 e9 D. R% S/ G# U5 j. Kpart 2 9月25日 笔试,分四个单元,三大部分。8月底开始复习,加起来可能一个月左右。(除了实验每天看书,差不多每天6-10小时,周天除外)。! V" t5 L* {5 ~6 D) T' \# ~1 k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我做的是:三大部分,基础,临床,专业课。我只复习了专业课,流病,统计,三大卫生和毒理,主要看视频和讲义,不清楚的地方翻翻书。打印了之前的真题(几百页的那个),做了2遍。没有买五大本。只买了一本协和习题集(最后没做完)。        
- A4 {2 t4 T9 `; |3 ^3 m* X【关于考试时间】每个人不同,但绝对没有来不及这个说法,我身边的朋友基本上技能一周到两周,笔试从两周到两个月的都有。所以,不要因为快来不及就放弃。一定要尝试(当然也别老拖拖拖拖拖拖拖……)。7 ]! J9 y5 y& w3 a5 @4 J; Y
【关于复习内容】技能视频十分重要,可以多看几遍,注意细节。对于笔试而言,复习三大部分更好,来不及的话,只看专业课也是够的(就是考第一单元的时候有点崩溃==)。时刻记得,书是看不完的。
% y6 _1 I0 B/ T* f! i4 n1 a2 e+ z【关于考试费用】每个地方不一样。技能加笔试下来报名费500左右。如果不同城,则要考虑交通住宿。
5 b: X" S: F! @) h3 t2 O【关于通过率】虽然复习过程中常会怀疑自己:老子可能要做炮灰了!但是你要相信,这个考试,通过的人比炮灰多多了!炮灰更难当(作死除外)。
$ o+ K! z" [& X6 h6 ^! T
; l; S7 ~6 |3 j5 c% @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。复习的方法千差万别(找自己舒服的方式)。但只要付出,结局都是美好的(撒花)!所以,要有信心哦!( `5 n: Q3 r  V

; G7 v0 k7 D  y7 T5 v& h; d1 hps.由于只看了专业课,所以只考了420,不过我已经很满意了(请自行脑补傅园慧表情)~" j& B+ m6 n8 b) w; {! C
无私献上我的资料君们(包括飞哥,小君,小也等同志的功劳)。大家加油!
4 O6 C! x4 M* B# R: }8 |http://pan.baidu.com/s/1gfgaPCB (首尾呼应,嘿嘿嘿)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钢镚 +100 收起 理由
epiman + 100 积极发布原创帖子内容,再接再厉!

查看全部评分

箫笙墨雨 发表于 2016-12-23 10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链接打不开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ben066 发表于 2016-12-24 10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经验,可惜分享的百度网盘链接打不开,已经失效了,楼主可以重新分享一下吗?3Q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千尺瀑流 发表于 2016-12-24 22:30:10 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链接已经失效了。。。楼主能再分享一下吗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龟兔子 发表于 2016-12-27 21: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几天没上公卫人。感觉百度云很容易被和谐呀。
4 D. x+ q7 @9 M4 t/ x, ]" d大家再试试:
7 Z3 M- y9 ~0 p- }) a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hrS1W0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龟兔子 发表于 2016-12-27 21: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再试试:
# Q( \/ E) m# t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hrS1W0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龟兔子 发表于 2016-12-28 16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箫笙墨雨 发表于 2016-12-23 10:37& X5 u: S8 \/ t; @
链接打不开~~~~~~~~~~
4 o  r" l- Z, p# f
试试这个:& z" Y/ x& N7 K) i" v, G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hs9f0V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龟兔子 发表于 2016-12-28 16: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我昨天回复的今天还没审核通过。现在是161228 16:13。6 N/ D& N% M- m
再分享一次链接:
  \3 v) X  V1 j' y8 P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hs9f0V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xx22953 发表于 2017-1-3 11:3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链接还是失效了,我的天,怎么回事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f313848957 发表于 2017-1-3 14:3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求公卫执业医师技能及理论视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提现|充值|至尊会员|接种|公卫人 ( 沪ICP备06060850号-3 )

GMT+8, 2019-9-17 00:51 , Processed in 0.235976 second(s), 3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