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卫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062|回复: 26

[医务科] 求助:目前刚进入医院医务科,感觉每天没啥事干,大家给点建议

[复制链接]
堕落的凡人 发表于 2014-8-31 21:4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注册后推荐绑定QQ,之后方才可以使用下方的“用QQ帐号登录”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人今年刚本科毕业,进了一个小县城的人民医院,每天无所事事,就是给你盖盖章子。感觉很迷茫,不知道是呆在医院好还是进疾控中心好,有些人说医院好工资更高,好多人又说其实在疾控也差不多。求助大家给点建议,万分感谢
一个低调公卫人 发表于 2014-9-1 09: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今年本科毕业的,在地级市疾控免规科工作,目前还是很清闲的。工资待遇真的谈不上好,加上绩效,也就2300多一点的水平,你那里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堕落的凡人 发表于 2014-9-1 18:4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低调公卫人 发表于 2014-9-1 09:06
0 g1 \+ O& b/ v我也是今年本科毕业的,在地级市疾控免规科工作,目前还是很清闲的。工资待遇真的谈不上好,加上绩效,也就 ...
+ }/ K8 S! _% q- Z  f4 T/ a! |# i# H
开始两个月1200,后面会加,估计有30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uohuisheng 发表于 2014-9-1 21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待着吧,在医务科说很清闲的都是新人,领导不敢放权。医务科还是一个很能学东西,很能锻炼、历练人的地方。主动做事、主动学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GYX 发表于 2014-9-1 23:03:10 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医院好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bestwishes 发表于 2014-9-2 11: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医务科工作很杂,你刚去还不了解。医疗质量医疗安全都是重点工作,但你现在都不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呵呵和和 发表于 2014-9-2 11:2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医院的办公室和医务科也是有很多事情做的,又多又繁琐,不是你所说的无所事事,可能刚好这段时间不忙而已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ml823767732 发表于 2014-9-2 13:20:51 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医院比疾控好多了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堕落的凡人 发表于 2014-9-3 13: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luohuisheng 发表于 2014-9-1 21:44! z$ m+ Y& G5 j2 ?; b1 ~
慢慢待着吧,在医务科说很清闲的都是新人,领导不敢放权。医务科还是一个很能学东西,很能锻炼、历练人的地 ...

/ g% d3 L/ x9 p& R+ F% E好吧!我就是新人,还请大家多多指教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堕落的凡人 发表于 2014-9-3 13: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ml823767732 发表于 2014-9-2 13:206 H* r4 }4 g  g: F* S
医院比疾控好多了

) l  ^" ?" u7 ]& M/ a9 ^. w- n* ?# o你是在医院还是疾控啊?我问了一下同学,市疾控貌似喝着工资差不多,还包吃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充值|至尊会员|接种|公卫人 ( 沪ICP备06060850号-3 )

GMT+8, 2020-2-25 05:14 , Processed in 0.132733 second(s), 3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