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卫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不劳无获:如何获取钢镚? 因为论坛,所以相逢。 捐赠百科答题至尊

公卫考研:一起风雨兼程 因为梦想,所以努力。 真题答案政治英语

职称考试:诸君逢考必过 因为热爱,所以执着。 模拟考场技能执医中级

查看: 9841|回复: 43

[分享] 《应用STATA做统计分析》(Stata9.0版)中文高清晰PDF+英文OCR单页版

  [复制链接]
WWY2009 发表于 2011-8-21 09:5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注册后推荐绑定QQ,之后方才可以使用下方的“用QQ帐号登录”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Lawrence C. Hamilton(劳伦斯.汉密尔顿)的经典大作《Statistics With Stata》,是STATA软件学习的最热门书籍,郭志刚翻译,中文名《应用STATA做统计分析》,重庆大学出版社出版,2010年5月第3次印刷。 % z& E/ a( z# M* W7 \+ P2 L

7 K% {0 F3 K- Z* I4 \& e: Z7 m1 n
: ^6 F* o# f" s/ j, B% _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9 ~+ F; u3 o3 s) j* E7 _  t
. p) p7 z1 b6 q" p5 I
本书从STATA软件与STATA的资源,数据管理,制图,概要统计及交互表,方差分析和其他比较方法,线性回归分析,回归诊断,拟合曲线,稳健回归,LOGISTlC回归,生存模型与事件计数模型,主成分、因子和聚类分析,时间序列分析,编程入门,等等,完整而精练地介绍了STATA软件或软件包的各项基本功能和在统计分析中的应用。全书以列举实例的方式编写,并穿插了上百幅图片,广泛引证各种相关资料中的数据,简明地介绍了常用的各种命令的分析运行情况,便于学习掌握。此外,在最后一章拓展性地介绍了常用的编程知识和技能,以便于能更加灵活地运用STATA软件做更多的统计分析。本书突出了程序性、实用性、完整性,本书兼具教材和使用手册的特点,适宜作为致力于统计学研究和数据分析应用的专家和学者自学参考。 8 ~; X: k1 U' q; j' w# ~' q. i; U& R
2 l8 q  f  `6 ]$ y* k( t, _' O8 Z* @
据调查,目前网络上已有的《应用STATA做统计分析》电子书,以英文扫描版居多,中文版多为采用扫描制作,要么清晰度不够,要么文件过大,超星格式的则需要专门的浏览器,还要求注册,使用很不便。为此我将下载下来的超星格式的最新版本(更新至STATA9.0版)的《应用STATA做统计分析》制作成了PDF电子书。该电子书仅14兆大小,清晰度高,有简单书签定位,阅读方便。
; q# E% k# g& n7 X/ y- [1 j; ^1 v8 g' N0 j/ r$ U* L8 q
有楼主美化制作的英文版本,单页,OCR,美化调整。7 `  {1 d- \0 y4 t8 O

. n, a6 S$ [" @  D- d) o1 h《应用STATA做统计分析》(Stata9.0版)中文高清晰PDF+英文OCR单页版& f( I( j! o& z1 C7 J; [5 g3 a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 楼主| WWY2009 发表于 2011-8-21 10: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应用STATA做统计分析》(Stata9.0版)中文高清晰PDF

《应用STATA做统计分析》.part1.rar

3.99 MB, 下载次数: 1334, 下载积分: 钢镚 -1 分, 参与 1 贴

《应用STATA做统计分析》.part2.rar

3.99 MB, 下载次数: 1148, 下载积分: 钢镚 -1 分, 参与 1 贴

《应用STATA做统计分析》.part3.rar

3.99 MB, 下载次数: 1543, 下载积分: 钢镚 -1 分, 参与 1 贴

《应用STATA做统计分析》.part4.rar

1.27 MB, 下载次数: 856, 下载积分: 钢镚 -1 分, 参与 1 贴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钢镚 +50 收起 理由
epiman + 5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WWY2009 发表于 2011-8-21 10:3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应用STATA做统计分析》(Stata9.0版)英文OCR单页版; S% x5 D  H0 J; `, a2 t. O

Statistics with Stata,2006,[Lawrence C. Hamilton],图像OCR单页.part4.rar

2.86 MB, 下载次数: 186, 下载积分: 钢镚 -1 分, 参与 1 贴

Statistics with Stata,2006,[Lawrence C. Hamilton],图像OCR单页.part3.rar

2.86 MB, 下载次数: 214, 下载积分: 钢镚 -1 分, 参与 1 贴

Statistics with Stata,2006,[Lawrence C. Hamilton],图像OCR单页.part2.rar

2.86 MB, 下载次数: 70, 下载积分: 钢镚 -1 分, 参与 1 贴

Statistics with Stata,2006,[Lawrence C. Hamilton],图像OCR单页.part1.rar

2.86 MB, 下载次数: 72, 下载积分: 钢镚 -1 分, 参与 1 贴

Statistics with Stata,2006,[Lawrence C. Hamilton],图像OCR单页.part5.rar

580.18 KB, 下载次数: 58, 下载积分: 钢镚 -1 分, 参与 1 贴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钢镚 +50 收起 理由
epiman + 5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冉 发表于 2011-8-21 12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泪奔,新人无钢镚,挥泪走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WWY2009 发表于 2011-8-21 13:3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冉 发表于 2011-8-21 12:45
4 J* P' S6 S* r. @9 L8 h) W泪奔,新人无钢镚,挥泪走过

9 a5 c8 Y" X# N- \你有29个钢蹦。两本书只要9个钢蹦。已经很划算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陈洛 发表于 2011-8-21 14:5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ji.zhenhao 发表于 2011-8-21 16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应用STATA做统计分析》(Stata9.0版)中文高清晰PDF书中例题数据

《应用STATA做统计分析》(Stata9.0版)中文高清晰PDF书中例题数据.zip

294.45 KB, 下载次数: 164, 下载积分: 钢镚 -1 分, 参与 1 贴

例题数据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钢镚 +10 收起 理由
epiman + 1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冉 发表于 2011-8-26 20:2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WWY2009 发表于 2011-8-21 13:35   C- ]2 d& Y" H; U
你有29个钢蹦。两本书只要9个钢蹦。已经很划算了。
2 v/ u. o- E9 Z7 Y8 U& g
哈哈,我要努力挣钢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0562924 发表于 2011-9-21 13:0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急用stata,可是木有钢镚,痛哭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lycool1989 发表于 2011-9-21 13: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坑爹啊坑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提现|充值|关于|接种|公卫人 ( 沪ICP备06060850号-3 )

GMT+8, 2019-4-18 19:28 , Processed in 0.136241 second(s), 35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