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卫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不劳无获:如何获取钢镚? 因为论坛,所以相逢。 捐赠百科答题至尊

公卫考研:一起风雨兼程 因为梦想,所以努力。 真题答案政治英语

职称考试:诸君逢考必过 因为热爱,所以执着。 模拟考场技能执医中级

查看: 606|回复: 18

[笔试] 【真题回忆】2018年南京市、区部分事业单位上半年公开招聘卫技人员考试

[复制链接]
谢杨 发表于 2018-6-23 22:5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注册后推荐绑定QQ,之后方才可以使用下方的“用QQ帐号登录”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今天上午才参加完考试,趁热打铁,还记得部分题目,共100道题,想起来54题,还希望参加考试的其他小伙伴补充哦!
$ ^% G# N( y7 X' n3 C' z& y考题几乎都是和预防医学有关的,不偏题,考到现在终于考到个纯专业的了,太不容易了,所以把真题回忆一下,造福后来人。

2018年南京市、区部分事业单位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卫技人员真题回忆.doc

913.5 KB, 下载次数: 114, 下载积分: 钢镚 -1 分, 参与 1 贴

疾病中心招聘考试真题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钢镚 +100 收起 理由
epiman + 100 积极参与论坛活动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谢杨 发表于 2018-6-24 1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个题目答案更正一下。生产性粉尘的分类,应该是有机、无机、混合三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ativa 发表于 2018-6-26 17: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,记得这么清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不太傻 发表于 2018-6-27 16:5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神  你报的哪个单位 希望不要撞车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谢杨 发表于 2018-6-30 22:2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太傻 发表于 2018-6-27 16:50
  e* v. m" l4 ~% I3 ~& h; q: |大神  你报的哪个单位 希望不要撞车啊
9 e6 E* W% f. f8 Y7 U
鼓楼区疾控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不太傻 发表于 2018-7-2 09:4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杨 发表于 2018-6-30 22:270 ?" w  o1 e# [8 g/ g' h/ v
鼓楼区疾控,哈哈哈

4 x6 x- v, B+ `/ P9 j3 h1 o, a9 U4 _还好不是的,我考试那天偷偷瞄了一眼我前面一个同学的岗位,报的也是鼓楼疾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零食帽 发表于 2018-7-6 18:3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知道啥时候出结果吗?感觉要充当大神炮灰了,但是还是希望早些知道成绩,简直是煎熬呀  {- y0 g& {- ]# H

$ r# \+ |- Z) j% _8 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谢杨 发表于 2018-7-11 13:0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零食帽 发表于 2018-7-6 18:31
6 c9 i# `* f6 J5 P' Q亲,知道啥时候出结果吗?感觉要充当大神炮灰了,但是还是希望早些知道成绩,简直是煎熬呀

7 i# I, _, s+ f6 x2 _0 V$ \到现在还没出来,太慢了,等的头发都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不太傻 发表于 2018-7-11 14:2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都13个工作日了,不会真到第15个工作日吧  这成绩真是无语了 慢啊,考的人又不多,这效率也是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零食帽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查成绩了,大家知道吗?各位考的如何,我是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提现|充值|关于|接种|公卫人 ( 沪ICP备06060850号-3 )

GMT+8, 2018-7-19 06:26 , Processed in 0.194443 second(s), 3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